close

第二天了,今天遊紐約,終於到了BOSS琪想來的紐約了...
跟想像中差還蠻多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跟台灣有點像,就是地板小髒,人有點小多,這不就是台北市嗎?
好吧,那我們現在開始遊台北吧...
第一站先去帝國大廈,因為好像很無聊,而且門票很貴,所以我沒有上去,我在底下照像.
要怎麼證明我來過,當然我要照一下公車站,這個公車站是有名的第五大街.

帝國大廈(就是我不想上去的那個地方啦,十九塊美金,但看起來破破的....)

接下來就大街小巷到處亂照.

其實我真的不是要照那個美國女人,我要照的是早餐店,他忽然出現我也嚇一跳....



這是著名的梅西百貨,德州也有分店,但這一間建築好復古,忍不住就想照一下.
接下來是紐約雙子星大廈,
大廈在哪?九一一炸掉了啊.現在過了這麼多年了還在建地下室耶,動作有夠慢.

因為大廈炸掉了,所以大廈裡的政府機關就搬到了旁邊,裡面聽說有FBI哦.

繼續大街小巷照...

這是一個教堂-三一教堂,有名哦,因為國家寶藏在這裡取景哦.這樣看還不錯,但前面都是墳墓,我怕鬼會生氣,所以不敢照,現在是鬼節,我會怕.



旁邊就是華爾街了

從華爾街再照一張三一教堂.

這是華爾街上的股票交換所.

不知這是哪?

這是著名的華爾街鐵牛,就是著名的大陸人爬的那一隻.
導遊說,這隻鐵牛是一個藝術家做的,做好了之後就一直申請不到地方可以展覽他.一生氣就在聖誕節租個車把他放在華爾街的路口.正好前一天是股票的黑色星期五,所以的股票都至少跌了四分之一,但他放了牛之後,在警察出現要搬走牛之前,股票轉紅了,而且漲了很多,他們就覺得是牛來的好運,所以就把他放在華爾街(應該跟他沒有關係吧,重大節日本來就慶祝行情啊),他真的很奇怪,因為他是放在路中間有點像安全島的地方,所以大家去照像路上就會塞車....

這是昨天晚上的大橋,可是現在的重點是瀑布啦,那是一個法國的藝術家,在港口邊的飲食大樓東西南北各建了一個瀑布.(可以叫他無聊鬼嗎?)
我還參加了遊船河,但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我真的不能跟大陸人一個團,因為他們都插隊,到最後,只有我跟另外二個印度人擠不上船,船滿了,我們三個只能搭下一班,我們就先去吃飯,吃飽了太睏了,一個不小心就在船上睡著了,雖然有跟自由女神照像,但不見了.如果要看自己去yahoo搜尋啦~~

這裡是聯合國門口,進去很麻煩耶,還要安檢...

再來是大都會博物館,他的建議售價是二十元,但建議的意思是你可以付20元也可以付一元,一切由你開心.我覺得只有一二個小時真的不夠,如果以後自己來應該要花多一點時間去逛吧.還有這裡也要安檢.

不知道要照什麼,因為什麼都很好,所以就照一張佛像,鬼月正好有保佑....

晚上住在holiday inn ,就是一般三星級的酒店,但有無線上網,還不錯,晚上太累沒照房間,但廁所很小,房間也都差不多長那樣,早上check out忽然想到忘了照,所以照一下外觀,有照就好...

p.s:要先說一下並不是我老人家手抖,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了,沒有發現我的相機是用拍近物的,所以都糊了,沒關係啦,有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