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計劃.....ZOO
因為我是ZOE去ZOO應該算是回家,所以心情很好,一大早就起床了.
先到巴士站等公車,但沒想到,巴士早來了一分鐘,所以他當著我的面跑掉了,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家離公車站很近,所以一個小時班,我回去等一個小時,吹吹冷氣,等下再來.
一個小時後.....巴士快要來了先照張像,巴士來了是準時的,應該不會遲到了.

偷偷照車裡,司機是一個很大隻的黑先生.

人算不如天算,黑司機遇到一個老老的白先生,一見如故,就一直慢慢開慢慢聊,白先生臨走前還依依不捨,所以又晚了一分鐘,火車又當著我的面離開我了. 
劉伯溫先生有說如果事情發生三次以上就是異像,所以我不能給他發生三次,我就改變主意去shopping mall,但人算都的不如天算,因為沒想到我搭錯車了,車是對的,但方向是錯的,所以我要再撓市區一圈.
所以我早上九點半出門,等真的到shopping mall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最令人生氣的事,我下車的時候晴空萬里,連一片雲都沒有,等我要回家了,竟然下雨,德州這個鬼地方,一個月也下不到一天雨就被我遇到了,劉先生說的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