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紐約了,早上六點五十的飛機,所以不睡了啊..
不睡要幹嘛,就東摸摸西摸摸, 還一直在想要不要帶波蘿面包去,面包是墨西哥店買,超大的,如果帶去可以吃好多天耶,但丫樹說帶去紐約會被人笑啦....我最好被說服了,所以不帶了,但真的很大好想跟大家分享,才六十塊台幣.

超大的對不對.

即然不帶了,就出門吧,現在時間是早上五點二十分,天還沒有亮,慘不慘.


出發了哦~~~
途中就一個睏,睏到都忘了照像.
等想到要照就到了飯店了....
我們住在sheraton hotel 應該是四星或三星的,但見鬼的看到一堆的中國人,我們的房間是對內窗,也就是一打開陽台的門就看到大廳,我由衷地想說這間飯店生意還真差,中午來也沒人在吃飯,晚上也沒有人吃飯,能在他們家自助餐廳打工運氣真好,沒什麼客人,應該還可以打包吧....

天花版(對內窗沒東西可怕只好上拍拍下拍拍左拍拍右拍拍)


再來就是室內了.(浴室有夠小,不過算了.又不是住廁所.)

再來是房間,(我帶了我的labtop所以有人在用我的電腦上網.)

照完了之後沒事做我就出去閒逛,看到一堆人,我就找其中一堆人聊天,(他們是台灣人,自己來這裡旅行,因為在航空公司工作所以機票免費)
他們說這裡有一個很大的outlat  Mall我當然要去,不過一去太高興又忘了照像.所以就照一下我買回來的衣服吧...

可不可愛,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二件都買了.....
等下要去夜遊,回來再p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