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我又要給大家看我的食物了,
先給大家看魯蛋,但豪哥有交代一天只能吃一顆蛋,所以我通常只在早餐的時候吃,不過為了讓大家看我的魯蛋真魯得很入味,所以特別把蛋移到晚上吃...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在吃的泡麵,之前的美國泡麵終於吃完了,所以換口味,改成台灣泡麵,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要翻成功夫麵


這個泡麵是姨丈給的,他人真好買一箱分一半給我,所以特別誇獎他一下




加點高麗菜一起煮,真美味.yummy yummy
大家一定想問魯蛋呢?
因為在這裡泡麵都要煮好久麵才會軟一點,所以我太餓了把魯蛋給吃掉了.....

P.S:大家一定在想吃晚餐了怎麼外面還這麼亮,因為我的晚餐都四點半吃,晚餐要早點吃才不會胖,不過就算晚點吃也一樣,因為這裡八點半才天黑,真是見鬼了,害我防曬乳液的用量暴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