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介紹棒球場,今天介紹外國人愛拍照....
我同學一看到我有帶相機就一直叫我幫他們拍,即然拍了當然要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個人叫hong,韓國人,之前有出現過,之前同班,但還在之前那班沒升......

這也是之前的同班叫duy,他是越南人,一樣之前同班,也一樣還在那一班還沒升......

既然給老娘攞臭臉,逼他笑再拍一張

她是法國人,她會說法文英文西班牙文,太厲害了,幫我打她.(後面二個也是同學),因為是選修課大家都不太熟,所以不記得名字了.就算了啦.

再下來去法同學跟韓同學,韓同學是隔壁班的,所以我知道名字MINA

這張是路人甲和法同學,法同學好小隻哦,顯得我太大隻,不過還好我很白.....

這張是路人甲和沙烏地丫拉伯同學,我還是白....

印度同學,他才十八歲而己就大學畢業了,有巧....,他的名字好像叫NIKO之類的吧....

這張是老師和印同學,他很小隻厚,證明太聰明長不高.

不知為何大家都搶著想跟陌生人照像.....


其實這一張重點是後面,他是用拼布拼成的,有各個球員的名字和編號,但越同學硬要過來所以就拍.

我叫越同學不要擋在前面,越同學就裝可愛嘟嘴巴.

我跟印同學說外面太亮,裡面太暗會拍起來太暗,他就不信硬叫我拍,就變這樣.....

再補一張給他

到了會議廳,每個人都好興奮,硬要照兩張....

到了球場更恐怖,已經到了爭先恐後來照像了....


這半天的結論是,外國人怎麼這麼愛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