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culture 又出門了,這次去ball park球公園(是棒球場啦),而且我這次有記得帶相機哦,所以我拍了好多的相片....
第一次是在停車場拍的,雖然覺得他們的棒球場沒有我們的大,但外觀還蠻美的耶,有點像博物館.

進去就是販賣棒球紀念品的地方,不過沒打算買所以不敢照.
然後我們就進去球場了,有一個雕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他就是有名的---不知道,我要是知道就不會來學英文了啊.反正這是一個販賣飲料的地方,我的重點應該是後面的可口可樂很可愛吧....


在走進去就是棒球場了,他們的棒球場沒有我們的大,雖然他們設備比我們好,還有紀念品賣得很多.....


接下來要進棒球博物館了,先看看map(一共有三層樓,裡面展出的是德州的歷年棒球隊)

先跟老師照一張,旁邊是我的老師,他的兒子在這間博物館當警衛,長得很帥哦,但結婚了,有一個二歲的女兒.

又是一個陌生人,沒一個認識的.
而且導覽先生是一個老人家,也不管我們聽不聽得到就一直猛說,而且說超快的,奇怪,都跟你說我們是來學英文的,你說這麼快又說那麼小聲是在給螞蟻聽哦,而且老先生很趕時間,他就一直猛走,害我差點跟不上.

忘了告訴大家,德州的棒球隊叫Rangers,中文翻譯好像叫遊騎士隊吧..

這裡是他們的會議廰

其實我們先去了,他們球員的更衣室,但還沒照像,因為老先生走太快,所以.......,但更衣間跟想像的真很不一樣,更衣間就像丫曼尼的展示間,每個人都有一個衣櫃,而衣櫃是沒有門的,所有衣服都掛起來,而且又亮又乾淨,還有地毯,所以電影演的都是騙人的,真正的球員待遇好多了,換衣服還可以吹冷氣哦.
這一張是更衣室到球場的走道,不要以為要走進去,只是從白色的門走到對面而己.(美國人真的不愛運動,連走道都得短.)
不好意思,老先生走太快,我太緊張,手抖....

再下來去球員出場的地方了,一走出去就要開始愛大家歡呼了(前面是我同學,因為老先生走太快,所以要捉時間照像)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堆死孩子來參觀....後面就是球場了,但不能進去,只能在休息區照.


快走完了,我們走到外面了,這是買票入場的門,如果你走這個門就可以進場了....

好了,要離開了,再回頭照一張吧.

結束今天的球公園半日遊......
p.s:我在出門前問了一下我的室友,有關RANGERS的事,她說這個球隊沒什麼名氣,而且沒打贏過,不過再怎麼差也是大聯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