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nado和thunderstorm是美國這裡的特產,就跟榴槤是泰國的特產一樣,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眼睛博士說thunderstorm是大雷雨,tornado是
龍捲風;旋風;颶風,我見鬼的都遇到了,
上個禮拜我遇到了thunderstorm,好可怕哦,因為它伴隨著冰雹,當時我在圖書館找人聊天,沒想到竟然下起大雨,然後就聽到咚咚的聲音-下冰雹了,而且冰雹就像石頭一樣,每一顆都有五公分,我回來看電視,有人把車停在超級市場,出來車窗都破了,真可怕.
想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我怕痛,被打到我會哭......
至於tornado目前都是在晚上來的.就跟颱風有點像,風大到想罵人(因為吵我睡覺),而且等我早上去上課竟然發現有人屋頂不見了,這就有照片了.


所以美國真是個鬼地方,我會儘快回去的,等我哦.....

P.S:再補充一則yahoo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5/17/xyyq.html

 

更新日期:2008/04/25 12:38
 

美國德州這幾天天氣狀況非常不穩定,24日不但遭到暴風雨侵襲,還出現龍捲風跟冰雹,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天上掉下來的冰雹此起彼落,一點一點打在車上,有如天氣交響曲一般,坐在車內的乘客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的景象。

 

德州經歷的這場暴風雨,實際上一點也不浪漫,還有民眾以DV攝影機拍下龍捲風拔地而起的恐怖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空烏雲密佈,巨大的漏斗雲從遠處的地表旋上天際。所幸這場龍捲風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除此之外,德州也遭到暴風雨侵襲,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好幾棟木造房舍幾乎全毀,兩名警察受傷,狂風暴雨也造成數千戶停電,損失有待估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