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愛趴趴走的人,怎麼可以一直呆在家裡,所以我現在就要大家去我最愛的商店,99Cent and walgreen,為了要給大家好照片我特別選在下午二點出門,是大陽最大的時候,看我多辛苦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照片就從丫姨家出發,大概要走二十分鐘.


以上就是美國的道路,完全都沒有人在路上走,只有我在太陽天穿著長袖長褲和戴著帽子一個走在街上,我想如果有雨傘我也不會客氣.....




千辛萬苦終到了我最愛的九十九分商店了,這一間超大而且全國連鎖,停車格超多,而且所有東西都九十九分(包括我的泡麵,八包九十九分)
我上次去還看到小丑丫姨穿著小丑的衣服還畫了整套的妝跑去買東西,嚇得我立刻跑回丫姨家跟丫姨說美國真是個怪地方(我怕小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